close

照片-2

 

人生的第一次還是來寫個後記好了(笑) 雖然已經隔天可能忘得差不多...

再外場等了一小時好悶... 快要入場時竟然突然暴雨,本來以為老天眷顧天氣很好orz 所以就全濕的入場...

一登台唱了Destiny和Man in love

不過這兩首我實在沒啥心得和應援,因為都快被擠死了整個呈現放棄狀態... 版子還掉到地上馬上撿起...

當時想到我花1500然候連一個人都看不到就超不爽!!! 都一直說不要擠了粉絲好可怕...

我有問看控達人關於粉絲問題XD 反正就只有日團在日本能如此乖,因為連站區也有劃位!沒劃位必死無疑!!

關於拍照的話台灣場抓超嚴所以我也很乖的不拍,以後也不帶相機了~

能看到本人不就好,等韓站姊姊們的高清美圖就好,

我前面兩個幹麻硬要拍一直被抓煩死= = 到最後粉絲們也一起說不要再拍了還是繼續真想趕他們出場...

好吧廢話到此結束

-----------------------------------------------------------------

唱完後他們先休息,吳X恆出來維持秩序,叫大家不要拍照和一直擠,他拜託超久,第一次對他有好感了(噗)

也就是這樣後面我終於能看到了~ 雖然要狂墊腳尖腳趾好痛,早上摔到的膝蓋瞬間都不痛了XD

117X號也如此近呢都看的到臉好感動^^ 我有先查過日場repo站在左中方(笑) 整場幾乎都只能看到優賢和明洙<3

然後休息完出來唱Memories,好好聽!!!今天仔細聽音源明洙dododoludo好可愛>3<

之後就坐下來開始打招呼了~~~ 優賢 東雨 聖圭 成烈有用中文介紹,沒記錯的話...?

但其實我聽不太懂東雨的加上粉絲尖叫聲,聽說他最後還有學來來哥我都沒聽到可惡!!!XD

成烈講的好可愛~ 「大家好我是李成烈」w 明洙又變成那有磁性的聲音>//<

然後開始訪問關於專輯的介紹... 幾乎都是聖圭回答 內容快忘光了 哈哈

而且他們每要講話粉絲ㄧ定先大叫,所以都要過會在講,重點是!!

講完等翻譯時,南優賢就一直飯撒!!!粉絲ㄧ直叫所以根本聽不到翻譯講啥XD 我韓文太差囧

今天才能非常理解優賢這人多得人疼(?) 實在太可愛了一直丟愛心wwww

然後有個問題優賢要回答時,大家一直叫就像我剛剛說的要等一下才能講,

旁邊的明洙!!明洙!!!他就一直笑,可愛到爆炸了我的媽!!!!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嗎=3=

成烈要回答時也是,我就一直看他反應,果然只有明洙這人會笑的最開心w 真的超有愛(顆)

有一題問完,優賢和HOYA同時要回答 哈哈 之後就交給優賢了

還有問專輯總共錄了34首歌是嗎?主持人說都可以出兩張專輯了

優賢「我是很想出,但忍住了」w 他真的好煩好可愛XD

回答的就聖圭 優賢 成烈 這樣... 應該是主持人不會問問題...

日本場有問到誰最浪漫(新聞),大家都好可愛一直舉手說僕!!!

明洙還回答「たぶん僕がイケメンです」粉絲大叫完「冗談です」講日文可愛死了啦,大家都認真學日文了?!

主持人說到520我們是茱麗葉,無限是羅密歐時,又不給翻譯翻,所以他們根本在發呆不懂粉絲在嗨啥...

不過說到終於有台壓時他們也歡呼了~~~ ya等我的專輯到來,祈禱小卡是明洙>人<

還有講到621的拼盤... 好貴喔....... 訪談大概就這樣了

 

再來是看MV花絮,所以舞台變暗的,他們大家都轉過去看,但這邊大家太可愛了

畫面到優賢在講話時粉絲ㄧ直叫,他就轉過來玩,之後還一直起來互動,

到了他吊鋼絲那段,他還一直假裝被吊往後仰有夠可愛XDDD 然後HOYA時也有轉過來玩~~~

到了超帥成鍾畫面時,HOYA就一直推他要他轉,成鍾就拒絕了,果然是酷孩子阿w

重點的明洙!他竟然也有玩!!!到了他超帥訪問時,他就兩手舉起一直搖來要去,可愛死了!!!

所以我根本沒專心看花絮XD 反正有日飯錄了,今天重看那段真的帥翻!

 

之後看完他們又去休息,給我們看MV,今天也正式出了,點閱率太猛了!!

一定要一位~~~ 等著看成烈和東雨的羅密歐與茱麗葉www

然後最後一次的登場,當然是唱Last Romeo,嗚嗚就是好帥好整齊,雖然都只看的到上半身...

而且有段HOYA靠近我們唸rap時,我又差點被擠死陣亡了...

唱完馬上就掰掰了T^T 我根本看不到明洙他在右邊就這樣走了...?

然後優賢和HOYA要進去又出來,繼續開始飯撒XD 兩人一起比大愛心,吼真的很好>U<

之後散場音樂Man in love都出來了,HOYA還跳了一下w

-----------------------------------------------------------------

嗯就這樣沒了不到一小時,結果粉絲還依依不捨... 都結束了嘛... 我轉過身還出不去只好一直借過

不過回去搭車時蠻順利的~ 話說最後有來個大合照好棒~ 雖然看不到我但還是有紀念價值^^

雖然後半段看的蠻開心,但我還是決定再也不要當鯉魚了(這說法真的太符合...)

我才不想為了一個人被擠死就算多喜歡,昨天下雨又悶大家都有味道又一直擠,我回家真的好臭好臭...餅乾也被擠爛了

超級怕我身上的相機被撞壞(我姐的),所以很保護它...

以後再來台我只看演唱會!而且坐二樓前排!!就這樣~

反正這次都清楚看到臉了,明洙真的就是臉超小超尖,皮膚白白,笑容超可愛,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