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34_1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體驗到舞台的美好!雖然是Showcase的名義但感受到演唱會的規模!好用心更愛你們了

看完後我根本得了懶惰症,除了看書連微博都亂刷更不用說打後記... 拖到現在才要打orz

但打SC之前絕對要說看韓團的場外習俗(?)真是讓我太驚艷也太喜歡~ 上次無限來我是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

雖然很多人根本不知道現在在排哪個韓站只是想亂拿一直問別人也有問到我... 害我好緊張怕沒拿到想要的韓站小禮物!

但還是成功排到了shakeit shakeit和mark in heart的~ 嗚呼~~~ 卡片也太精緻,站姐也都美...

話說排隊時有路人問我後面的飯在排誰的,結果他是日本人聽不懂!之後另一個日飯也過去問他在排誰他就有回答

只想說GOT7果然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國際新人團阿,一個SC充滿來自各國的粉絲

嗯~ 廢話完了開始打SC!!

--------------------------------------------------------------------------------------------------------------------

位置在21排中間,買票時一直以為買到邊邊差點哭死結果好正!

但臉就看不太清楚TT 不時要看一下螢幕,以後學乖了管他邊不邊就是要前面!!!

然後主辦宣布可以拍照但不能開閃光,全體歡呼阿也太感人~ 幸好我相機有帶著

但我還是只有錄音,照片影片就等別人傳吧,我是來享受的www

還有Mark的爸媽有來~ 就在我那一區第一排哈哈 看著一堆人搶拍照

開場影片

整個殺氣很重!!滿滿的火(?) 反正就是帥

여보세요 (Hello)

這首歌整個就是很愛阿!!!當開場好適合啦

따라와 (Follow Me)

Jackson:台灣,Let me hear you!

MarkBam rap那,Bam:你好,段宜恩!!!!!!!(還鞠躬) 真得令我大叫了,他講段宜恩好可愛><

有謙:我愛你(啊!!!!!!要不要那麼可愛)

然後只要Mark出現就是尖叫最大聲 哈哈

Girls Girls Girls

應援超大聲!台灣IGOT7超棒的~

主打歌看現場真的會莫名HIGH欸w

然後就是Mark的飛高高~~~ 看生人飛實在驚人,你真的好厲害

Talk

Bam:哇~ 很多人

然後就自我介紹

Bam:大家好,誰是可愛的member?(Bambam!!!!!) 他真的太會跟粉絲互動XD

Mark:今天是我們Asia Tour SC的第一次(? 明明就是第一站 哈哈哈) 好喜歡他說中文~

JB:也很高興終於見到台灣的IGOT7

Jackson問有去接機的請舉手,沒舉手的請離開XDDDDD(整場下來就是被他給笑死,真的很煩XD)

然後講完又要說 開玩笑的 哈哈 誰會當真啦w

Mark教大家台語:挖嘎哩共 1.2.3(韓文) 全員:挖嘎哩共!我們是GOT7(太爆笑XDDD)

Jackson問Jr.今天我們會做什麼呢?

Jr.:對!今天 我們 就要 就要(講兩次XD) 在這裡 和大家一起 分享 我們 所有 表演。額... Understand?我愛你

哈哈 Jr.講的很標準 雖然都超斷句XD 而且一講完頭整個低下去 一直很煩惱 覺得很困難吧w

榮宰:對!(他們真的很愛講對欸XDDD) 你們準備好一起了嗎?

Jackson:Ok 那我們今天一起Par~~~ty(嚴重破音:)))))) Mark也笑翻 然後又講了一次 哈哈哈哈

Playground

嗚嗚 好好聽

而且有準備椅子榮宰坐中間唱 所以下一首當然就是...

난 니가 좋아 (I Like You)

啊!!!!!! 是給JB飛耶!!!還以為我看錯了,好帥

BamBam x 有謙 - 美 (王力宏)

OMG!!!!!!!我是真的瘋了!!!!!!整場我最愛這段吧 出場前還有兩人vs的影片

忙內line太可愛了我無法orz 你這麼美那個動作好可愛,回來後一直看飯拍被洗腦TT

Bambam還rap中文太厲害!

但聽的同時我也一直在想這到底是誰的啥米歌... 哈哈哈 之後上網查這首真的不紅吧XD 不是我們的錯w

Talk

Bam:大家好,我們是GOT7的小弟弟~(噗哈哈哈 大家都以為你要說忙內欸 小弟弟www)

有謙:我們為了台灣的Fans 特別 準備了 Unit 的表演

(好喜歡聽有謙講話阿 太可愛 又講中文!!! 雖然沒多好XD)

Bam:我們的Stage怎麼樣阿? 哇~ 我們可愛嗎? Yugyeom可愛嗎?Bambam可愛嗎?(自己爆笑XD)

   你們知道嗎這麼是什麼歌?你不知道?(可能有粉絲這樣回應XD 他整個很錯愕XDDD) 是 美 美

   是誰的歌?(王力宏) 哦對對對 王力宏(有謙也有說王力宏 整個可愛XD) 我和Yugyeom很喜歡 非常喜歡他

   他很帥 他的唱歌也很好聽阿(有謙爆笑w) 大家我們中文好嗎?

   你們知道嗎 為什麼我們的中文很好?你不知道?因為... 我的女朋友是台灣人!!!!!!!!!!(你從哪學的!!!!!!!)

有謙:Who Who Who?(聽不太懂XD) B:你不知道? Y:I don't know! Bam:是你們

B:聽的懂嗎?對不起我的中文不好(粉絲狂叫Bambam) 阿~ 你們為什麼這麼可愛 Y問:Bam GF Taiwan Fan?(英文也不好XD)

B:他們是我的女朋友阿 我有很多女朋友www 對不起 Y:台灣的Fans 你這麼美(太可愛啦!!!!!!XD)

Y:接下來 要為大家Next stage(停住) Bam笑出來www

Bambam講那些我只是一直笑www 你也太會圈粉wwwww 有謙在旁邊都一直笑 哈哈哈

但Bam的中文真的太好了!!!超厲害!!!

A

好喜歡A~~~ 太歡樂了應援也超HIGH^^

너란 Girl (Magnetic)

超喜歡這首~ 尤其舞蹈練習版出來後 Jr.太可愛!!!

而且編舞還改過一直畫愛心好喜番

Mark x Jackson - 安靜 (周杰倫)

Markson組合!!!!!沒想到連SC也一起

本來以為Mark也會唱歌 沒想到rap了有一點小失望...

但把這首改成rap整個超帥 還是英文!!!

兩人合唱Mark都唱很小聲因為是低音吧?我想聽你在365+的solo啦www

然後Jackson唱歌就真的很不錯~ 很棒

最後唱完Mark用低音:我愛你<3

Talk

Jackson:讓我喝點水。(Mark喝水也好帥///) 你們也可以在這個時候喝點水,一起一起喝 1.2.3 喝!(Mark還配合XD)

     I love Taiwan!!!!!! 台灣你也喜歡GOT7嗎?

Mark:可是我覺得Jackson唱歌蠻厲害的阿(笑出來 好可愛!!!!!) Jackson:誰說的? M:我說,你們覺得Jackson帥不帥?

J:Mark很帥是不是? Ya~ Mark我認識你那麼久 第一次覺得你蠻帥的今天

M嚇到:才第一次? J:嗯... 第二次第二次(Mark假裝要打他XD)

他們為了SC準備了一個月(感動!) J問知不知道是誰的歌:是我們很喜歡的歌手周杰倫的歌,對... 他結婚了(難過什麼XDD)

練習生時兩人一起來過台灣~ 問這次想吃什麼 J:芒果冰!(這明明是Mark的XD) M:你最想吃的滷肉飯

J:對 滷肉飯真的很好吃 我一天可以吃38碗(最好啦XDD) M:我們這個SC結束跟IGOT7一起去吃?

J:真的嗎?請你們一起吃嗎?對不起沒錢!(你好煩XD) 可能只可以請第一排的,開玩笑~(很愛講這句XD)

我們兩個一起去吃吧 去那個士林夜市 上次還去了哪裡? M:101 然後J介紹爸爸媽媽ya太大聲有點嗆到(噗)

J問M這次來台灣最喜歡什麼?M:唉... 最喜歡就是可以看到我們的IGOT7(為什麼要嘆氣XD)

然後兩人就嗚來嗚去 J就搭著M: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什麼鬼XDD)

J問:準備好下個Stage了嗎?還是你想跟我們再聊多一會?(自己大笑 他笑聲真的好高好好笑XD) 開玩笑(整個香港腔w) 沒時間啦!

然後就真的next stage了!聊了有五分鐘耶哈哈

Gimme

舞蹈很Sexy阿~~~ 很喜歡這首的rap

Good Tonight

JB x Jr. x 榮宰 - 黑色毛衣 (周杰倫)

主唱們一組整個就是... 太好聽了

Jr.好標準聲音又超清澈(?) 太適合唱這種慢歌了 聽的好舒服!

但我個人更喜歡JB唱的歌聲,阿不管啦都好好聽!!!TT

Talk

Come & Get It  We 're J J J! 哈哈

Jr.:大家覺得我們的表演怎麼樣?好嗎?聽不到 好嗎?YES!

榮宰:你們喜歡嗎?(喜歡) Jr.:我也喜歡~ 呼~(跳起來了 超可愛XD)

JB:聽不到IGOT7的尖叫聲,你們喜歡GOT7嗎?聽不到?(他們只有這個梗欸一直問XD)

Jr.:大家 我們三個人的漢語怎麼樣?(我在現場聽成韓語 想說在問啥米XDD)

  我們三個人 誰最好?榮宰尖叫聲最少哈哈 然後就要他跳舞 粉絲就cue Jr. www 超可愛

榮宰跳完超累一直喘的問:哪到底有多喜歡?(好走音XD) Scream~~~

Jr.:I Love Taiwan!We love 台灣的I GOT7(我也愛你)

JB:今天大家來我們GOT7的SC 那我們 就一定要呢 額... 額... 你們玩到very HIGH(哈哈哈什麼東東)

Jr.:你們可以的!榮宰:Hey IGOT7 Are you OK?I'm OK!(哈哈)

하지하지마 (Stop Stop It)MV

前奏跳舞 + 하지하지마 (Stop Stop It)

沒錯 前奏就是跳Mark飛起來被Jackson推那個 那真的好強!

又是一首應援強大的歌~ 哈機哈機麻~~~

Talk

Bam:喔~ 這裡很熱 Mark:已經快要到說再見的時間了 Jackson問:Bambam要不要說再見?

B:我不要回家!我要跟你們在這裡!!!(Bam真的惹人愛欸w) J:好 那你們就在這裡! B:我不回家

J介紹B的泰國rap B問:你們知道嗎?(誰不知道www) 你們要看嗎?M:Drop the beat J:我要先喝水(這人很愛喝水欸XDD)

粉絲開始呼喊Bambam~ B:謝謝~ 我很喜歡這個 rap完J換介紹他的撒嬌w

3.2.1 B:我好不可愛(還是我可不可愛 聽不懂XD) 對不起(幹麻道歉啦!!XD) J:我們GOT7還有一個aegyo王 知道是誰嗎?是我的媽媽!

Jr.生氣推他XD 他何時是aegyo王了啦XD(雖然我想看 哈哈) Jr.:我是GOT7的媽媽

3.2.1 結果J抱著他的頭不給轉 粉絲停住尖叫 他就一直對不起XD 你看他們多失望(你也知道XD) 3.2.1 Jr.:我補可以阿(啊!!!!!!)

結果Jr.突然cue Mark J:Mark最厲害當然要最後啦(哈哈哈)

Jr. cue JB結果突然變成跳Sexy舞蹈,但他停不住一直毀形象,大家瘋狂阻止 J:太誇張啦!哈機麻!Stop

Cue J結果他不想要 Bam一直喊:王嘎宜 你為什麼 因為他們要看你(你中文真的太好!!!)

結果J就把帽子拿掉,這梗看膩囉!!!XD 有謙就說吼唷要Sexy Sexy guy 1.2.3他就扭骨盆了www 哭媽黑不要在玩我了ok?(哈哈)

然後是Dancing Machine有謙~(Bam說榮宰 哈) 他跟J真的好有默契 忙內這個時候都帥翻!!!榮宰唱黑色毛衣

Bam就突然唱:你在哪裡 我在哪裡 Jr.: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還加動作(我要看你唱這首!可能會瘋掉)

J:到了要說再見了(粉絲一直喊段宜恩和Mark) 我就知道你們會這樣 段宜恩 5.4.3.2.1. 1.9 1.8(你夠煩XD) 結果Mark在找鏡頭

找到後重來3.2.1 超級可愛!!!!!!!! 團員們也讚嘆了w Jr.推他XD JB絆他 有謙:真的好可愛(韓文) Real cute Bam:非常可愛

J繼續說要再見了... 問JB怎麼辦 JB:只要大家願意... J:只要大家願意我們隨時都可以來台灣 對不對?全員開始對對對遊戲(?)

Jr.:對!今天是...(粉絲開始吶喊壓搜ㄎㄟ) JB聽懂了!!!全員也一起喊~ 有謙:壓叟~(你好可愛TT) 然後...

J:你想說什麼Jr.? Jr.突然超緊張w:對不起(J叫他不要緊張) 今天是在 來台灣的第一場SC 非常開心 非常有意義(意義還要手比音調w)

換榮宰:對(大家又瘋狂對了XD) 台灣對我們的愛 我們會永遠銘記 J叫他再一次他就不要了 說very hardXD

Bam:對(只要一對大家就會變機關槍XD) 我們會記處...(記處 記住講好多遍) 結果是J: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B:阿!!! 努力 我們會繼續努力 請多多支持我們GOT7 中文很難阿TT(泰文也很難XD)

有謙:那麼在週一服五(講超多次沒人聽懂) 繼續亂講XD B:沒關係阿 J:我知道你在努力沒關係 JB也一直說沒關係

有謙:和(ㄏㄜˊ)呵呵呵呵哈哈哈(突然爆笑 他瘋了!!!:))))) Mark狂笑 和我們...

J:沒關係 夠了(韓文) 榮宰:Stop 有謙:No Stop 一起HIGH起來吧(原文:以七還在吧 哈哈哈)  B:有意思

J:那我們繼續Next stage吧 因為我不知道Yugyeom在說什麼 有謙去打他XD Mark又爆笑了w

She's A Monster

一輯我最愛的歌!!!!!!也是智敏最愛的歌www 竟然唱了好感動TTTTTT

所以我有錄...螢幕XD 反正focus版也都找到收藏了 哈哈

볼륨을 올려줘 (Turn Up The Music)

這首歌扭屁股和搖頭太可愛了 超喜歡!

Bounce

果然有Bounce啊!這首歌真的可以嗨翻全場

然後Bambam這首也瘋了XD 一直亂跳抽動舞

Mark搖屁屁太可愛~ Jr.也是~~~

結尾的JJP跳的真好看!一看就是默契阿!!

B:再見(可愛)

幕後練舞MV

背景音樂放너란 Girl好搭 看起來超歡樂

忙內line整個就是可愛可愛還是可愛

Mark一直找鏡頭還比ya太帥太可愛

Jr.也有找鏡頭~ 還有被Jackson勾脖子XD

這個我也有錄XD 但還是有人放了 哈哈

Forever Young

OH 我的手機鈴聲!!!

聽這首真的會讓心情放鬆 舒服 超愛

Mark:大家 一起唱 Forever young shawty forever young

Talk

IGOT7排字 一週年區咖黑 能參予到真的好開心

B:你們為什麼!謝謝 有謙還唸出來 大家一直感嘆哇~

Mark:我們還在中國和韓國收到了新人 獎(他就這樣斷句XD)

J:都是因為我們的IGOT7 沒有IGOT7就不會有GOT7 謝謝你們 我們會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的 不會讓你們失望

Jr.:想拍下來(韓文) 我愛你

他是真的驚豔到排字過很久還是一直看 拍照前一刻又轉過來看一次(我愛你Jr.)

Mark:真的是要跟大家說再見的時間了(Mark比較誠實w) Bam:我真的不要回家

拍照時Jr.動作很多很花俏 哈哈

主辦和官方都有放出照片,主辦的尤其大張,我都入鏡了嗚乎~~~

Mark:真的到了要說再見了 真的很捨不得 J:捨得我們嗎?(什麼問題XD)

Jr.:那要怎麼辦? J:怎麼辦呢?怎麼辦榮宰?(榮宰在放空XD J還偷偷翻譯給他聽XD)

榮宰:OK(乾笑) IGOT7 One more time?SC one more time?

J:重頭到尾重新來一次好不好?然後真的重新介紹到Jackson他就笑出來www

B:我是泰國人(哈哈哈) 我說了我不回家(不要一直欺騙歌迷XD) J:我們再來Party一次好不好

M:那你們都站起來 I say GOT you say 7 GOT 7 GOT 7!

A (Remix)

大家還是應援的好棒^^

這整個就是free time阿 大家一直去飯撒! 反正輪不到我那遙遠的天邊

Girls Girls Girls (Remix)

rap超快速版!Bam太強XD

然後就要結束了!!!!!TT 實在覺得好快阿~~~

大家一直說謝謝 有謙還說See you later(嘿嘿)

然後Jackson開始翻譯JB的話,反正就說一定會再來然後愛我們,結果有一句J竟然聽不懂說摸拉勾?所以JB又講一次XDD

Jr.就上前不知道做什麼,原來是要說段爸爸媽媽們,總是如此的善良(金唱片忙內們沒法去Jr.也一直提起他們)

然後就講結束語了>< Bam問:你們是誰的?(GOT7的) 我也是你們的 榮宰:Everybody我愛你(腔調真的很有趣w) 有謙:我愛你(可愛)

Jackson:接下來去吃滷肉飯了 ya~(別忘了還有拍手XD) Jr.謝謝所有staff,有謙開始把所有人名字唸一遍(這不是獲獎感言XDD)

Bam:我們是你們的滷肉飯(哈哈 好像是去問J的)

Jackson:我們二樓的朋友們~(一樓瘋狂尖叫),我叫二樓的時候一樓的小朋友不要叫ok?(你好煩而且誰是小朋友XD)

B:oh我不要回家~ 我們是什麼?滷肉飯!(啥米東東啦XD)

--------------------------------------------------------------------------------------------------------------------

然後是拍手會~ 主辦也真是前幾天突然說是握手會 結果還是拍手好嗎...(差很多的)

等他們準備半小時就要開始拍手 整個好期待!!! 前幾排開始排隊等待

沒想到...... 從沒看過這種拍手會... 整個也太迅速!!!趕時間也不是這樣的囧

每個人前面都有保鏢會推走粉絲,所以一刻也不能停留!尤其最後那個都用甩走的太可怕...

拍到一半時大家都明顯累了... 因為拍那麼快有些粉絲又都拍超大力(Staff一直提醒請小力點) Mark一直扶著肩膀><

快到我時在舞台底下排隊看著他們,嗚~原來這就是前面!!!好近好清楚!!!生人跟螢幕裡的完全一樣!!!

Mark真的在發光啦 Jr.太清秀了嗚嗚 不敢相信我比你們大(喂 也才差幾個月XD)

排隊時也不忘錄個音w 結果只有Mark有錄進去XD

有謙 Bambam Mark都有說謝謝!!!!忙內組果然最可愛了 Mark謝謝你累了也不忘說(推特也有更新好感動!)

--------------------------------------------------------------------------------------------------------------------

嗯... 我的後記就這樣打完了 哈哈哈 這可是花了兩天的時間orz

當然這主要是留給我自己看的w 因為都有人上傳影片了當然更棒!而且我也一直去回顧^^

這次整整兩個小時的SC真的感受到他們滿滿的誠意,新人團就有好的開始為他們感到開心

雖然都2015了還是幾乎每天都有行程看的好心疼:( 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等著你們下次的回歸!

↓放幾張是拍手會等待空檔拍的渣渣無修改圖~(下去時才知道這活動不能拍照XD)

R1068181

扶著手但露出溫暖笑容的Mark x 笑容好美無時無刻都笑著的有謙(紅髮真的好好看)

R1068195

R1068185

可愛的飯撒王Bambam x 笑容使人融化的大暖男Jr.

R1068193

R1068194  

Jr.眼睛水汪汪的好帥好可愛!!!!!

也有照幾張JB和Jackson但晃到了XD

 

 

GOT7 IGOT7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