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韓國九天的旅行經過一個禮拜,終於有體力來打了!

自從回來後我變的好懶... 懶到weibo都懶得刷了...orz

但我去吃了JYP旁邊GOT7常去吃的一間韓牛餐廳

會知道這家也是默默在weibo發現的w 有飯拍到休假時Jackson帶Mark去吃這間

就變成我口袋名單了嘿~ 雖然真的很貴,但當然貴的有價值!

當天先去參觀了JYP外觀www 看一眼就來找這家了

但還是太早到... 他們五點才營業 所以就等等等~

02.jpg

一進去男店員就問:2PM的粉絲?

我想說他在問啥... 還帶我們去他們常坐的位置(就是靠窗那桌)

原來前輩們也常來,牆壁上還有他們來吃的照片哈哈

結果我想說隨口講就說我是GOT7的粉絲,他馬上關火帶我們到另一桌,說是Jackbam常坐的位置

通常都是我朋友幫我翻譯,唯獨這句我聽得懂她聽不懂XDDD

03.jpg

就是這個位置~ 最 角 落... 哈哈

好吧請無視我們吃完的東西和包包... 而且我還晃到orz

04.jpg

烤韓牛的過程太精采!!熊熊烈火!!!

Bambam親戚的IG之前有上傳她和Jackbam一起來吃的影片,果然是這家~

然後可以看到Bambam很害怕躲很遠 哈哈哈 可見有多大 店員也叫我們離遠點

05.jpg

我們點兩分韓牛有送一碗泡菜湯 一人份W29000

至於詳情就請去別的部落客看吧(雖然只有一位有打XD)

哈 我是不專業部落客 只是為了打GOT7而已

但真的好吃唷~ 我也是查了台灣還有日本部落客都說好好吃才想來的~

06.jpg

之後就... 很沒膽的在朋友幫助下跟店員拍照 哈哈哈 不到帥但可愛人又超好!!

我在找GOT7的簽名他馬上就告訴我他們的在哪,還特地翻Mark的給我拍

JB Jr. Bambam 有謙的貼在同一面牆

07.jpg

原諒我的浮水印和Logo啦... 看到太多粉絲會偷圖改圖所以不得已

JB近拍~ 好吧下面寫一大串的我都看不懂...

08.jpg

Jr.近拍~ 我竟然晃到了嗚嗚

09.jpg

Bambam近拍~

10.jpg

有謙近拍~

11.jpg

Jackson被放在另一面牆 我在想可能是人氣比較旺的?

這個我就看懂了 ㄎㄎ

12.jpg  

然後是店員從一本冊子翻出來的Mark 非常感謝他!!!

但我也不懂為何沒被放一起... 還有榮宰... 你去哪了... 哈哈

 

以上!我打完了~

因為都沒看到有人打過這間才打算寫下來,順便做紀錄

推薦JYP的粉絲都能來吃還可以挖寶呢(笑 而且店員人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