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RoDNPjw1exf2hfdw2xj30m80etgna   
  

150905無限的拖到現在都懶得打了... 所以這次DAY6的不能再拖下去~

依照慣例前面先來一些廢話XD 真心覺得愛上JYP家族是一件很棒的事!(智敏阿謝謝你w)

家族愛是眾所皆知, 藝人們也都超善良搞笑帥氣美麗可愛多才多藝, 最重要的是Showcase都好用心!!! 很有誠意的對待粉絲

首先感謝我姐這次陪我北上(沒陪我看XD) 不然每次都自己來超孤單...然後票價真的太親民!!! SC+專輯+簽名會竟然只要1900元

話說我根本是雨女吧... 上次無限SC也下大雨在戶外等超久, 這次序號很前面超怕來不及所以三點時好緊張... 度雲韓站小卡也沒空拿orz

結果還是排超久~~~ 然後就有台灣站姐親自送小卡來耶~ 大卡6隨1還能拿到度雲, 我那天還真的很lucky(笑)

4點終於進場囉~ 因為是4X號所以好早等超久~ 進去先送專輯然後抽簽名會的小卡, 我選了中右方的位置(大概第四排吧好前面^^)

還一直超怕度雲被擋住w 我旁邊站了可愛的Jae飯小迷妹人超級Nice啦!!! 去廁所還幫我佔位置 而且喜好的團蠻相同的w

-----------------------------------------------------------------------------------------------------------------------------------

好吧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5點準時開演! 開場每人solo自己的樂器帥翻!!!

度雲第一個應該也是最後一個有鏡頭+打燈的場面 呵呵呵不唱歌是沒關係啦, 但鼓手位置真的離太遙遠了都要墊腳尖看orz

看到推特有飯說度雲飯拍都是神站, 位置遠又會被鼓或鼓棒擋住, 不然就被隊長或他的吉他擋住XDDD(感同身受) 其實中間三位都很會擋住他

然後我看完這場是被YoungK和Wonpil煞到了... 還有超級暖的隊長!!!!!!

YoungK 會唱歌+rap+bbox+吉他+貝斯+跳舞=根本完美!!!!!! 而且生人根本像王子不是真的人啊!!!!!! 笑起來超美....

Wonpil是從他的Pilimili撒嬌開始關心的www 笑起來太陽光了我承受不起..... 好吧離題了繼續打SC內容~~~

YOU

solo完很順的接著唱沒收錄的自創曲, 好歡樂超能炒熱氣氛! 但這次沒唱到我最愛的Pandora有點小失望

OneRepublic - Stop and Stare

唱他們偶像的歌~~~ 好好聽尤其合唱那!!! 回來後腦中一直出現這首!

自我介紹

這裡太爆笑, 有兩位忙內控自介裡都有講到度雲wwwww 他真的是團寵欸好幸福w 有拍到被講到一直傻笑的樣子XD

YoungK: 阿膩哈誰優~ 啊! 大家好~ 我叫YoungK~~~(超可愛!) (韓文) 我是最愛度雲但最無法被愛的YoungK

哈哈哈哈我覺得他比我和所有飯都還愛度雲吧!!!XD 每次看著他的眼神都充滿愛意:))

晙赫: 大家好我叫晙赫, (韓文) 我是在DAY6裡擔任鍵盤和度雲幫傭的晙赫(這位也差不多還是室友XDDD)

度雲: 大家好(已經一堆尖叫到無法講話, 只好揮揮手傻笑點頭XD) 大家好我是度雲(度的四聲很強調XD)

         (韓文) 大家好我是在DAY6裡擔任鼓手與忙內, 來到台灣第一天就愛上的尹度雲!!!!!!

翻譯翻完大家尖叫他就笑的超級燦爛好可愛!!! 講話的腔調和斷句都好喜歡www 希望不要改善(咦)

話說這邊看了YoungK飯拍才發現... 度雲自介時他邊尖叫還送了手指愛心(真是夠了喔XD)

元弼: (沒錄到反正網路找也都有這段XD) 他說想搶回忙內的位置 哈哈哈

Jae: aka sweg chicken  什麼Taipei的? (Hello, chicken little XDDDD)

이상하게 계속 이래 (Out Of My Mind)

버릇이 됐어 (Habits)

Ment

突然說要出來講句話嗎, 然後椅子就出現了, 超級前面六人坐一排!!!!!! 度雲離我們最近的時候都是講話時間了XD

度雲揮手大家就會尖叫, 然後和隊長超同步的一起喝水, 喝完一起阿~~~(你根本沒唱歌是多渴:))) 繼續揮手~ (哈哈哈我都瘋了)

搭飛機初體驗話題

度雲馬上舉手~~~ 被問是什麼感覺馬上很激動的說: oh~非常像搭海盜船一樣(他講話真的沒人能學阿, 超可愛!!!)

接下來Jae開始爆料整元弼的事www 說元弼超搞笑, 元弼馬上知道要說啥就用牌子遮臉哈哈哈, 這段我笑翻:)))))

哥哥們騙元弼說搭飛機可以開窗戶哦(害羞到抬不起頭來XD)

晙赫: 而且還騙他說開窗戶雲會飄進來(Pilimili呀~你真的相信阿? 太可愛了XDDDDDD)

元弼: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會在這裡講這個(無奈的臉w)

OX問答時間

沒有主持人這點我好喜歡~ 隊長主持的超棒! 話說這整段Youtube都有了耶哈哈 所以我只紀錄我錄到的好了~

第一題: 有沒有在錄音時想逃跑? 只有隊長和晙赫舉O

晙赫:  我對其他的事情是強心臟, 但在唱像GOT7朋友們的歌時就會很緊

這裡講到GOT7時都還沒翻譯全場就尖叫(我也是其中之一XD) 度雲嚇到和Jae都狂笑(笑什麼啦 哈哈) 度雲還比讚:))

隊長就問他所以常常緊張囉? 馬上回: 我在舞台上都不會緊張的(最好是XD)

晙赫: 舉X的人是製作專輯時都不辛苦嗎? (度雲默默轉成O XDDDD) 其實大家都知道... 你根本沒參與錄音吧(大笑)

第二題: 除了主打歌最喜歡專輯的哪首?

度雲: 저는...(一堆尖叫又開始傻笑, 哥哥們用有愛的眼神看著他) 他的저ˋ는ˇ釜山腔真的太太太可愛~~~

他最喜歡버릇이 됐어(講了兩次兩種音調XD) 說這首是他的Style, 翻譯還沒翻完就要講話, 然後又停住的那表情www

說這首副歌有搭嘎搭嘎 搭嘎搭嘎 磅~~~(搭配手)的部分他很喜歡(這裡無敵可愛!!!) 莎莎姐傳神翻譯笑翻全場XDDD (最喜歡這個翻譯了)

YoungK說最喜歡Free하게時, 度雲向粉絲揮手又引起尖叫, 他嚇到眼睛瞪超大錯愕的揮手, 哈哈度雲你真的超紅超有魅力的你知道嗎!!!

YoungK說這首會讓他想跳舞, 粉絲起鬨叫他跳, 結果他跳起了NaeNae舞啦還翻白眼... JYP家族可以組個團跳整首嗎?

第三題: 覺得哪首歌最難?

隊長問度雲覺得哪首最難, 他講了一堆說打鼓拿棒子敲敲打打像在運動, 所以速度越快的越累等等等講了一堆...

結果隊長: 所以是哪首? 他整個嚇到: 阿~~~~(恍然大悟的表情) Free하게最快 (隊長得到答案後點頭好好笑XD)

蘇打綠 - 小情歌

這首根本圈了超多人吧(驕傲) 前奏剛下只覺得很耳熟是Tina告訴我的, 害我超興奮!!!!!!

嗚嗚嗚大家都唱得好好聽... 而且中文標準到嚇死人!!!!! 真的是我聽過全團都唱的超標準的團體不誇張(JYP中文老師)

可想而知那兩周練的有多辛苦~ 每個人都練到能對嘴整首歌超強, 然後Jae的那段唱的太美了好喜歡~~~(轉音)

這首我到現在幾乎每天都看一遍... 和Stop and Stare都在腦海揮之不去~

看飯拍度雲聽到粉絲大合唱嚇到了w 隊長 Jae 元弼也調整耳mic應該是要聽清楚粉絲合唱

Wonder Girls - Nobody

Ment - 粉絲問題回答時間

唱完這兩首又突然到前面了, 粉絲都很錯愕但也開心XD

隊長先問剛才唱的小情歌和Nobody改成DAY6自己的風格覺得怎麼樣? 粉絲: 秋歪唷~ (度雲和隊長嚇很大跳www 隊長還送了手指愛心~)

元弼說這個單元請忙內度雲來介紹一下, 晙赫突然去勾他脖子說好好做哦, 然後是元弼 YoungK 隊長(他們超煩XDDDD)

度雲: (韓文) 其實他們平時不會這樣的, 謝謝, (中文)謝謝, 然後就開始介紹這單元, 還會停住等翻譯 哈哈學會了

總之就是介紹的超級可愛www 還差點打到他永晛哥的臉哈哈哈

隊長叫他自己說一下這單元的名稱, 他以為要跟粉絲互動, 就搞得很尷尬XD 隊長就說: (中文) 沒有意思

隊長中文真的超好!!!!!!! 而且超暖一直cue度雲, 難怪度雲在radio說得一位的感言都是滿滿的隊長

然後大家要去板子那選一個問題, 晙赫: 後面還有好多問題~ 翻過來要給飯看, 結果沒東西!!!(他們真的超煩XDDD)

隊長選超快就回到座位上, 開始飯撒時間www 就有飯叫他跳舞XD 他就說等一下(等很多次欸!)

總之最後元弼選中了這題目, 隊長還是亂舞了一番, 加上其他團員BBOX(笑翻) 我都不知道要看哪邊了哈哈哈

晙赫選男友那也好好笑, 度雲是不有趣的人w 隊長被說是暴力傾向的人真可憐~~~ 最後元弼勝! 哈哈

度雲選的題目是: 度雲在很短的時間就出道會不會不安呢? 你是怎麼去克服的?

度雲: 其實我對這個問題還蠻感謝的, 其實我一直都很不安, 怕我自己會做不好連累到成員

隊長: 不要哭不要哭www(他是想讓度雲開心吧)

度雲: 其實真的要克服的方法是沒有的, 只有我一直很努力成為哥哥們的幫助 (你很棒啦!!!)

結果講到要擦汗w YoungK在旁邊笑翻(喂) 哥哥們一定都覺得他講這個超可愛www 最後講了謝謝(中文)~~~可愛翻~~~

태양처럼 (Like That Sun)

Colors

開始前有粉絲大叫Wonpil撒浪黑~~~ 元弼回謝謝(可愛)

手機應援大成功~~~ 回去看飯拍才發現大家都有驚喜到, 元弼還比讚耶

結束感言

YoungK講話那背景開始放好感性的音樂~ 度雲嚇到往上看XD 才說到聽說台灣粉絲很會應援...

然後蛋糕就推出來了~~~~~ 手幅舉起來了~~~~~~ 晙赫痛哭了 隊長嘲笑晙赫很愛哭之餘說自己也很愛哭XD

一起吹蠟燭時Jae自拍上傳IG, 度雲也傳了~ 然後就一起大合照(我入鏡了!!!!!!!!XDD)

上次GOT7SC也有入鏡 哈哈哈 因為圖都超級無敵高清很好找www (↓某人根本還沒坐好慢吞吞XD)

005RoDNPgw1ex5sjxwuzvj31kw11zgy5  

開始說今天SC的感想, 晙嚇哭到沒感想XD 之後還是講了一大串感謝~

度雲: 我們有很多不足, 但還是有很多人來到這裡很謝謝你們,

          第一次來海外就是來台灣表演, 真的是很棒的回憶(這裡講到打結聽得很痛苦XD) (中文) 我愛妳台灣

Jae: 我要講我的真心話, 我剛剛是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候(擦淚,,, 啊!!!!!!粉絲大尖叫!!!!!)

         我們這麼不足, 真的會努力下去以後帶來更好的面貌, 謝謝你們

隊長說以前都是看著前輩們被應援, 今天第一次被這樣應援真的很謝謝, 結果換YoungK哭了 (隊長觀察到遞了毛巾給他!!! 暖哭)

元弼突然說今天要結束了很可惜, 11月有單獨演唱會可以來看(他講這個本來不開心想說我!去!不!了!!!! 但想到是他們的第一次超恭喜)

元弼: YoungK你在哭嗎? 結果他邊哭邊搖頭超可愛XD 隊長: 怎麼辦要唱歌勒, 你們應該最後都唱完再應援 (哈哈哈)

隊長: 好像又快要哭了耶...? YoungK擦掉眼淚努力的介紹歌曲開始唱www

Congratulations

粉絲超整齊的合唱整首聽了超感動!!!!!!

副歌一到手幅舉起來~~~ 四人都痛哭了TT TT YoungK 晙赫 元弼一度唱不下去, Jae也是唱完就轉身...

YoungK開始後一度忍住情緒但看到應援後整個不行痛哭了, 但很努力皺著眉唱完自己part, 然後就彎著腰彈貝斯... 

晙赫是哭到唱不下去, 接下來的元弼也是(我想他應該是蛋糕應援強忍住結果一起爆發了) 他也哭到整首彎著腰看得好心疼

隊長觀察到就幫忙唱他們的part, 其實他也快哭了但還是忍住, 這個隊長好偉大我好喜歡 粉絲也一起合唱超感人

不過回家想想他們邊痛哭還能邊彈樂器真的超佩服欸www 尤其YoungK彎腰成那樣手還一直動XDDD

然後小小ps. 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當時度雲的表情和反應... 他真的好遠都看不到, 哪個好心人有飯拍orz

唱完就先離場了, 聽說在後台Jae和元弼哭不停... 哭到化妝師無法補妝ˊˋ

開始放專輯照+主打音樂(還以為會放練習花絮), 粉絲又大合唱了好感動啦!!! 可以快點取個官方粉絲名稱嗎~ 好喜歡DAY6的粉絲

結果突然放了一個預錄影片, 說今天的演唱會有多開心哈哈哈, 然後就自己cue安可!安可!安可!超可愛(尖叫!!!!!!沒想到有安可)

安可

一出來大家好像都還沒恢復情緒, 元弼一直搖頭XD 隊長: 怎麼辦我們要唱歡樂的歌耶

然後就突然說起中獎小卡的圖案!!!!! 說有我放的第一張那圖片的人可以參加簽名會, 但給的小卡明明是透明黑字的...

害我帶著既興奮又疑惑的心情想著我到底有沒有中... 只好先遺忘此事好好享受安可~~~

Bruno Mars組曲 (Grenade - Count on me - Runaway baby)

晙赫一開始彈錯了, 應該是剛才哭太嚴重無法專心太緊張:( 大家都說沒關係~~~ 他整個超抱歉

Count on me 吉他貝斯三人組還跳起舞來超級可愛~~~

他們cover別人的歌都改的超有自己的味道真厲害

Free하게 (Freely)

這首真的超適合當安可, 好HIGH啊~~~

唱完YoungK比了大愛心 最後大家一起鞠躬說謝謝就真的離開了...

-----------------------------------------------------------------------------------------------------------------------------------

簽名會

lvMp6vk  

因為還不確定到底有沒有中馬上去問staff, 結果真的中了!!!!!!!!!!!!(尖叫)

人生抽獎從沒中過, 只有一次幫朋友抽結果中了囧, 所以真的不敢相信我中了那1/5的機率 (那天有幸運神在旁邊吧w)

雖然這簽名會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只簽封面 不能屬名 不能拍照 不能停留 禮物放禮物箱(我紙條都準備好了XD)

但要他們簽200名也真的是很辛苦啦~ 上次GOT7拍手1000看了都心疼... 結果在好遙遠的地方整隊... 根本看不到他們... 但我好緊張www

輪到我了 簽名的時間至少比拍手慢多了好感動~~~ 他們簽名時專注的看每個人的臉, 又再一次被YoungK煞到!!!(中箭)

每個人簽完都會看著粉絲的臉說中文的謝謝, 晙赫第一個, 度雲第二個~ 他好像簽太慢吧? 晙赫就笑他, 總之我有錄到他們在笑...的聲音XD

然後度雲簽完和我說謝謝(超低沉) 我就鼓起勇氣回他撒浪黑!!! 他用超可愛的臉又回我一次謝謝 (已滿足)

接續是Jae好像說Thank you吧? 然後是元弼 隊長 YoungK(他笑起來真的好帥...)

話說他們的簽名我都看不懂, 是對照新聞送的簽名板才研究出來的XDD 原來度雲是畫個星星中間寫도운, 我要笑死了:))))

005RoDNPjw1exf2iy33c5j30m80etwi9  

就這樣我的後記打完了~ 其實應該沒有人會看到最後吧, 字有夠多很搞威XD 我打後記主要是留給自己以後看的~

話說這次全席站位竟然沒被擠實在好感人(DAY6粉絲真的讚) 因為繼上次無限SC後明明發誓再也不站搖滾區了XD

SC加上安可總共1小時40分左右~ 希望DAY6不久之後還能再來台灣玩囉!!!

結束後每個人都更新IG謝謝台灣粉絲看的好感動!! 尤其Jae的那篇論文(?) 度雲和他晙赫哥還瘋狂洗版飯店的自拍:))

他們cover的歌曲都能呈現出自己的味道真的超級棒! 之後一定會大紅!!! 這次還去錄了我愛偶像兼逛饒河夜市耶~

真的是我看過非常用心的團體, 熬了五年終於能出道, 每天不停的練習樂器到半夜(這團很愛半夜洗版IG XD)

看他們哭成那樣就能感受到出道前是有多辛苦, 希望這次的海外首站能成為他們難忘的回憶~

這場SC到今天兩個禮拜了我還是好難忘記... 每天都在回顧飯拍... 謝謝DAY6和粉絲們那晚帶來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6 Showcase Taiwan JYP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